水瓶座的女人

 

By 田希仁

 

水瓶座女子的守護星是天王星。她所追隨的這顆星星是我們(多數人)一生都不曾見到的。在你有了這一個概念之後,以後看到水瓶座女子做一些你無法理解的事情的時侯,你就應該不那麼意外了。

 

水瓶座的女子堅持追求自由。但這並不表示她們的行為大膽開放,拒絕接受傳統教條的束縛。她所追求的自由是精神上、思想上的。她可能今天研究心理學,過兩天去學爵士舞,下個星期到醫院當義工。她好像可以屬於社會上任何一個族群,但又不是真正屬於那一個族群。她屬於她自己,似乎沒有任何人可以完全的佔有她。

 

但她也從來不會霸道的想要佔有別人。對於所有的事情,她似乎都有自己的標準,不受傳統的約束和影響。她很有「她的」原則,而且忠於原則。一如戀愛中的她,絕對忠於自己的情人一樣。

 

其實,到目前為止,我依然無法完全理解水瓶座的女子,雖然對她們的行為已經見怪不怪了,但經常還是有很多的「不明白」。幾年前我有一個秘書,她是個典型的水瓶座女孩,有著平穩的個性,超然的態度。處理事情完全有著自己的步驟,但結果當然會儘量合乎我的要求。我曾經試圖要求她依照我的方法做事,她沒有表示反對意見,不過,過了幾天我發現她還是依然故我。我便不再多說,以示對她的尊重。

 

我非常欣賞這個女孩,因為她雖然年紀很輕,但是非常有主見,處事態度謙和有禮。對於任何事都很熱心的去瞭解,去學習,更好的是,她不像時下一般年輕女孩那麼浮躁,愛鬧情緒。每次我情緒激動的對她敘述事情的時侯,她始終保持冷靜的聽,實在讓我不得不誇獎她的修養到家。有一陣子她剛和男友分手,對方的表現有些依依不捨,惱羞成怒,而她卻一直保持理性平靜。我有點驚訝水瓶座女子處理感情的淡然態度。後來,有幾次她突然告訴我,她覺得自己沒有把事情做好,並沒有幫我什麼忙。我只當作是她工作情緒的低潮,安慰她幾句便不以為意了。沒想到有一個週末,下了班,我送她上了計程車之後,她便從此消失蹤影了。

 

剛開始的時侯我真的很難過,因為我們一直相處的很愉快,我始終當她是個小妹妹一樣,究竟發生了什麼事,非得這麼不告而別呢?至今我仍不知道原因,不過心理上似乎模模糊糊的有些理解了。或許她有苦衷,或許她不想麻煩我,或許。既然水瓶座的女子不喜歡多做解釋,那我們又何必把她弄得水落石出呢?不過,我不再為她擔心了,我相信她會找到自己想走的路。

 

對許多水瓶座女子來說,人生都是一場無盡的探索。各各階層的人,各種五花八門的事,都應該被瞭解、被關懷。因此;如果你有個水瓶座的情人,你大可放心,她一定不會有太多時間黏著你。事實上,她或許還擔心你會無時無刻黏著她呢。

 

水瓶座的女人幾乎都不是「金權主義者」,一個男人是否擁有財富、地位並不是那麼重要。外表是否英俊瀟灑也不是她最重視的條件。她要尋找的是(在她心目中)有智慧、有胸襟,可以陪她一起追尋「人間道」的男人。喜歡吃醋,佔有慾太強,太偏激,太保守的人,絕不是她心目中的理想伴侶。

 

你會發現她的朋友不少,而且,各種型都可能出現。因為水瓶座女子是擁有自己的道德法則,同時也尊重別人不同法則的。她喜歡跟各樣的朋友相處,而且也都能相處融冾。但有時侯她又會選擇作個獨行俠。遠離家人、朋友,甚至遠離你。請大方一點,給她一些自我的空間和時間,霸佔她的軀殼沒有什麼好處。不要疑神疑鬼,在她沒有和你分手之前,水瓶座女子會保持她的忠實。而且她只相信自己對你的評價,別人的看法是無法動搖她的。不要寄望她會把一切的行蹤、所有的想法,一字不漏的向你報告。水瓶座的女人不會喜歡說謊,但她堅持任何人都有「保留一點」的權利。當然,這樣的女子也不會要求你交出行程表和自白書的。水瓶座女子的「不多疑」,是她的另一項美德。

 

她的服裝穿著可能經常令你目瞪口呆。有時侯高貴典雅,有時侯性感動人,有時侯俏皮可愛。不過,她的打扮通常是憑感覺,而不是看場合的。還有一項更了不起的本領,水瓶座女子常會把所有你異想不到的東西組合在一起。高勝美是個很可愛的水瓶座女孩,不過,以前我並不知道。有一回我們一起參加一個節目的錄影,她穿了一件剪裁特別的黑洋裝,配了一雙黑色的厚底鞋,胸前掛了一條十字架的項鍊,左手戴了一串好大的佛珠。我猜想她大概是個水瓶座女子,忍不住開口問她。果然沒錯。我心裡一陣得意。

 

我想對於這樣明理懂事的水瓶座女孩,你唯一可以抱怨的就是她不夠熱情。她好像永遠都是涼涼的,從來沒有熱情如火的表現。關於這一點,我跟我的水瓶座女友討論時,她們深深覺得冤枉,她們說「外表的冷漠或許是表達方式的不同。但是,她們的內心是溫暖而需要熱情的。」這樣的解釋,我完全可以接受,相信你也應該能瞭解。更何況,她的淡然態度絲毫不影響她的美麗和女人味。水瓶座下出現的美女非常多。

 

我一直覺得水瓶座的女性是非常合乎現代需要的妻子。她既不是大女人主義,也不是傳統宿命女子。她懂得在婚姻之中保留自我、尊重別人。或許她常會在你們的談話中,冒出一句與主題完全無關的話。我相信你終究會習慣那只是她的邏輯推演方式和你不大一樣。久而久之你反 而會期待這種與眾不同的樂趣。

 

 

水瓶座的女人與「性」

 

水瓶座的女子多數是不會強調肉慾的。她並不排斥「性愛」,但不會視之為不可缺乏的享受。她或許有著豐富的性知識(一如她喜歡吸收其他的知識一樣),但卻很難有著豐富的激情。水瓶座女子可以在性愛的場面中熱情的回應對方,但自己的內心卻往往保持冷靜。

 

許多水瓶座的女子對於自己的淡然有些煩惱,潛意識中,偶爾也渴望能擁有激情纏綿的感受。

 

 

水瓶座的女人與十二個星座的男人

 

1. 牡羊座:妳們的個性有著互補的作用,妳的冷靜可以安撫他的急躁,欣賞他的衝勁,包容他的粗心。

 

2. 金牛座:你們對事情的看法很容易產生摩擦,一起面對實際的生活或許不適合,但可以做相互瞭解的朋友。

 

3. 雙子座:你們擁有著相同的知性態度,處世的方法也很能配合,可以做朋友,也可能成為情人。

 

4. 巨蟹座:對於感情,你們有著完全不同的期待,因此,很容易令對方感到失望。

 

5. 獅子座:彼此之間會相互吸引,妳可以很有技巧的馴服一隻獅子。但切記要經常給他一點「愛的感覺」。

 

6. 處女座:對於他的聽耳提面命,妳往往可以充耳不聞。但對於他經常要求妳的解釋,妳會有些不耐煩。

 

7. 天秤座:這是非常理想的搭配。天秤座男子對其他星座的女人來說似乎難以掌握。但對妳來說,真是易如反掌。

 

8. 天蠍座:彼此或許可以相互吸引,但是相處起來可能不是那麼融洽,是容易起摩擦的組合。

 

9. 射手座:可以成為志同道合的愉快伴侶。相處的氣氛非常好,成為佳偶的機率很高。

 

10. 摩羯座:在交往的過程中,往往會是妳比較懂得體諒他。他的抑鬱、保守、固執,會讓妳覺得自己應該多付出一些關懷和愛心。

 

11. 水瓶座:水瓶座的男子自然在各方面都能與你相互配合瞭解,但彼此的關係會顯得太平淡而缺乏熱情。

 

12. 雙魚座:不要以自己知性的態度去看雙魚座男子的世界。你們或許不太容易起共嗚,但發生衝突的機會也不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break530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