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子座的男人

 



Taiwan Yes 深海活妍白金精華霜+白金面膜組 TaiwanYes 醒顏化妝水(女人我最大推薦明星單品) 【seRUSH】潮流著衣釦環騎士水洗皮衣外套

 

 

 

By 田希仁

 

妳小時侯一定很喜歡看魔術,或是湯姆歷險記,否則,妳怎麼會跟一個「謎」樣的雙子座男人戀愛呢?

 

我們都不得不承認,他真的很可愛,腦子裡裝滿了千奇百怪的新鮮點子,談話中儘是幽默和機智。如果妳在一個社交場合遇見他,妳真的會很容易被他吸引,他總是妙語如珠的逗得大夥兒很開心。他的態度親切自然,一點都不給人壓迫感。從政治、人生,到黃色笑話,保證絕無冷場。跟他在一起真是有趣極了。但是:如果妳是個佔有慾極強的女人,我勸妳趁早死心吧!否則氣死自己是遲早的事。想要他每天一大早向妳報告行程,讓妳隨時找得到他,幾乎是不可能的。就算妳事先知道他的行蹤,這一天當中也會有太多事情可能讓他改變原先的計劃。他是「雙子」座!兩個腦袋加在一起,念頭當然會轉來轉去,讓人捉摸不定囉!

 

他很可能昨天對妳情話綿綿,今天卻好像沒有這麼一回事似的!如果妳追求的是安全感,那妳真的挺悲慘的。他的表現並不真的意味他不愛妳了,很可能他只是暫時把心思放到別的事物上去了而已。

 

如果妳的反應是又哭又鬧,痛不欲生,那只會加速他離開妳的腳步。告訴妳一個故事,妳可能不太相信,但我發誓這是千真萬確的:我有一位獅子座的女朋友,愛上了一個雙子座的男人。妳知道獅子座的女人是很需要安定感的,而這位雙子座的男人從事的是旅遊業,經常帶團出國,有時侯一個星期,有時侯十天半個月。她只知道他出國了,「大概」什麼時侯回來,完全無法掌握他的行蹤。而他在台北的日子,有時侯表現的熱情如火,好像一分鍾也不願分開;有時侯又對我的朋友百般挑剔。每次他們吵架,不歡而散之後,我的朋友都以為一切結束了,可是過了幾天他又帶著鮮花登門造訪。

 

有一次他們起了很大的爭執,甚至大打出手。原因是他發現了其他的男生到我朋友家作客,我的朋友發誓再也不忍受他的神經質了。可是三天之後,他開始送鮮花,送情歌錄音帶,甚至哭著認錯,幾個招式交錯進行,終於又把那母獅子感動了,在他帶團到澳洲之前,他們甚至說好了,等他回來就談婚嫁。

 

然後呢?妳一定不會相信,然後那個雙子座的男人居然不見了。打電話到家裡沒人接,打電話到公司再三查詢之下,才知道他決心留在澳洲讀書,暫時不回來了。我的朋友幾乎發瘋,相信換了妳也會瘋掉。我們費了好大的精神,好長的時間,才讓他的心情平復過來。妳知道嗎?半年多以後,那個男人居然回來了,而且若無其事的去找她。好像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造成的傷害。我的朋友躲了好一陣子,深怕自己又被那個雙子座的男人哄回去。這個故事很離譜是不是?當然,不是每一個雙子座的男人都會這麼過份,但是他多變的行為,確實把雙子座的男人善變的個性表露無疑。從這個實例中,我們還可以發現雙子座男人的另一個特性,那就是當他真正墜入情網的時侯,他會故意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,來掩飾他的真心,弄得對方一頭霧水。

 

總之;掌握他的心,和掌握他的行蹤一樣困難。

 

記得有一首歌,歌詞是這樣的——「風往何處從不說,留下空白線索。」沒錯!雙子座的男人就是風,想要抓到一陣風,那是妳跟自己過不去。

 

妳應該習慣而且欣賞他的多變、分享他每一個新奇的念頭、配合他廣泛的興趣,妳們會把日子過得多采多姿。我有個朋友嫁了個個雙子座的老公,他的婚姻座右銘是「該我的就是我的,不是我的,留也留不住」,因此,她過得很開心,她甚至常以好玩的心情等待她雙子座老公的新花樣。千萬不要把所有的心思全放在他身上,這樣會讓他覺得壓力很大,而妳自己也很痛苦。

 

妳可以儘量去發展自己的潛力和事業,不必害怕他會擔心妳超越他。雙子座的男子是很有度量的,他喜歡妳擁有更寬的視野,更豐富的思想(這樣才能配合他的多變嘛!)不要整天只想跟他風花月的談情說愛,他會覺得很無趣,妳可以跟他聊妳的事業,談妳對人生的感觸,任何新鮮的話題他都會喜歡。

 

妳能與他分享的愈多,妳們相處的機會和時間就會愈多。用一種輕鬆淡然的態度和他相處,愛他;但不要企圖綁住他,他反而會願意和妳永結同心。妳會比妳的女朋友們擁有更多的自由,妳會有更多的時間作自己想作的事。

 

嫁給一個雙子座的男人,絕不表示妳將註定作個篷頭垢面的家庭主婦。天啊!可以同時享受愛情和自由,妳還真是挺幸福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雙子座的男人與「性」

 

他很容易給人一種花花公子的印象。他的性伴侶可能很多,其實,他一直很想尋找一個心靈和肉體完全與他相融的女性。

 

只是很少有一個女人能完全滿足他多變而豐富的思想,因此他的思想和肉體經常是分開的,「性愛」可能只是他多種社交活動之一。當他身體燃燒時,內心卻能保持冷靜。

 

雙子座的男人在「性」方面是很有技巧的。如果妳想要求他忠實,那妳必須先在思想上征服他,然後給予他完全的信賴。妳的猜疑往往會成為他偷腥的藉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雙子座的爸爸

 

興趣廣泛,十八般武藝樣樣都懂一些的雙子座爸爸,會是小孩子仰慕的對象,也會是孩子們的好朋友。只是依據他自己的個性,他很難自己訂下一些規矩讓孩子們遵守,他的父愛不會給小孩壓力。也不會給孩子約束,他們通常會相處得很好。不過,妳要記得「扮黑臉」的責任可落在妳身上了。如果把教育孩子的工作交給他, 那妳的小孩很可能會被寵壞的。

 



Taiwan Yes 肌底新生緊緻精華霜 送水護精華液! Taiwan Yes 水嫩沁白面膜 買10送10!只要半價! 快意生活電動掃地機《2組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break530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